| 拆除清運工程價格便宜,樓層搬運快速清空 不論遠近免費估價,全年無休 | 拆除清運工程價格便宜,樓層搬運快速清空 不論遠近免費估價,全年無休 |
[求練]大大們都在哪戀 |
| 房東:大Q 發表時間:2008-06-25 |
我剛搬到西屯不知道你們都在哪裡戀有人在重慶國小.中山國中.大仁國小附近練武的嗎? 剛辦到西屯不知道你們都再哪裡練舞希望有人能陪我一起練互相交流心得 |
|
|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
| 1 樓住戶:勢弟 發表時間:2008-06-28 |
我住在附近說 不過你可以去大鵬國小 或重慶國小側門有一家聞到補習班 那邊有一個社區 晚上我會在那練 可以來找我 |
| 2 樓住戶:忠廷 發表時間:2008-07-23 |
你來中山國中練 我們那邊超多人在練的 都很強 可以交你 你來中山國中 |
| 3 樓住戶:小伊 發表時間:2008-07-27 |
請問... 你們是練哪種的... 然後...時間... |
| 4 樓住戶:低調 發表時間:2008-10-02 |
我也剛搬來台中... 晚上要9點半過後才有空.... 你們都是在哪邊?什麼時候?幾點練到幾點呢?? 因為國中有練過,想再從頭練~ 可以一起學習嗎?? |
| 姓名: | |||
| 佈告內容: | |||
| 其他選項: | |||
|
| |||